《法國遊記》啟程


6/7 
出發前—人在家裡無聊中

晚上的飛機,其實感覺沒有那麼興奮,因為多了太多等的時間,如果是像某一次,還在半夢半醒間就被叫醒,眼睛張一半就被拉出門,就很刺激了。

這一次終於又用到大皮箱了,在我印象中,應該只有去馬來西亞的時候用過一次吧!那一次以後,我連去高雄也想帶大皮箱。不過,這次法國行有個大發現,就是大皮箱其實不大!「印象」真的是很神奇的事,小時候覺得超大的箱子,現在看起來也只是還ok罷了,第一次覺得超好吃的東西,再吃一次好像也不是當時的滋味了。也許在印象和潛意識裡,我們都自動把他們美化了吧!

下午的時間反正都很廢,咳,我想烘焙王的心得不便打在這裡,就跳過吧!

一直到出門的那一刻才有感覺,我只知道九點到了,車來了,我們跟著行李下去,然後好像就開始High了,大概是因為沒有晚上搭過飛機吧!看著窗外的風景,我跟姊姊好像鄉巴佬一樣,發現原來台北也不錯嘛!

到了機場還是再等,呵,好像沒有一次啟程像這樣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