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Dazzling Café(pink)
用餐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官方網站:(好像沒有)

IMG_141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電話:(02)8773-9229


開宗明義就要說我不是個甜食控XD,可是我對於知名的餐廳尤其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店,感覺沒吃過好像怪怪的。

所以阿山說來台北要去哪時,我就想到各大點她可能也都逛了,不如就來吃吃看最近興起熱潮的Dazzling Café蜜糖吐司專賣店吧!



和好久不見的阿山老師約好了十一時左右去領號碼牌(已經向前一天去的sulan桑打聽抓了個時間),結果還是慢了點!!!

拿到34號,我就有心理準備大概吃不到第一批了~話說那天是星期六……

店員說大概兩三點(內心吶喊:阿阿阿阿阿~~)

只好帶著阿山去逛了頂好名店城,記得樓下有紫琳蒸餃的頂好名店城啦XD,不過我也錯估了時間,因為很少去所以也不曉得大概一點左右才開門阿(汗)就只好坐在一家占卜店前的椅子聊天,後來又轉換到微風二店(前att)。

近兩點,阿山提議我們可以先到店裡可能可以比較早進去,果然這個提議是對的,我們在02:23終於進了Dazzling café,請原諒飢餓太久的人無法拍照拍得很齊全阿(所以說是不負責任食記吧)


既然是第一次來就沒有想到叫太多東西的慾望,衝著蜜糖吐司就點了下去,外加一杯焦糖瑪奇朵。雖然我沒有拍菜單,但是依稀記得分類如下:蜜糖吐司、三明治、義大利麵、飲料(冷/熱)

環境(內)
先來觀察一下這個環境吧,整家店頗有貴婦氣息,主要以白色搭配的粉紅色(因為我們在本店),桌子有點像鋼琴烤漆那種亮面白色,重點是它還有包廂,我想就是因為聽到有人一次進去十二個人,所以我們34號才排不到吧!
IMG_1415.JPG

吧檯前是閃亮亮的Dazzling café字眼。

環境(外)
Pink店就在橘子工房那一條,也就是微風(前att那個~)的正後方,加州健身房右邊那條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一堆人就是了XD,白色的招牌我還蠻喜歡的,很簡單。IMG_1427.JPGIMG_1428.JPG

     IMG_1430.JPG 


重點來啦,我想很多人都會印象深刻的門把!是鑽石耶!!有沒有很有貴婦氣息!!IMG_1424.JPG

該是時候介紹今天的餐點

我點的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250)

IMG_1405.JPG

阿山點的芒果探戈蜜糖吐司($250)

IMG_1399.JPG

我們都點了焦糖瑪奇朵

IMG_1413.JPG($130)

很有趣的是店員可能都知道客人都喜歡拍照,所以送上餐點以後,會和顧客說:「需要服務的話可以叫我」,當然我們也跟種饕客一般,猛拍!
上面的裝飾非常漂亮,熱帶仲夏的特色是有兩根巧克力棒,而芒果則是有非常可愛的巧克力拉花。

 


IMG_1403.JPG

再來熱帶水果的部分則是有罐頭水蜜桃、櫻桃、草莓和酒釀櫻桃和小紅莓。
還有芒果的部分是有很多的芒果也有草莓、酒釀櫻桃跟小紅莓

還有一小碟 蜂蜜 ?!
誰還要沾蜂蜜阿= =+ 好啦 如果吃的邊是比較乾的
IMG_1393.JPG
接著服務生就來為我們切開這誘人的小方塊囉!

 IMG_1401.JPG    IMG_1406.JPG   
首先服務生先把上面的水果、冰淇淋與裝飾物移開至盤子,然後左邊一刀、右邊一刀,把前門打開,然後把冰淇淋放到前門上XD ,就能看到裡面已經有吐司條在等妳了,像是九宮格般!然後就可以開動囉!(請注意這時候的吐司相當酥脆,頗好切的XD)

沾著卡士達醬和冰淇淋,酥脆的吐司條一口下去覺得還蠻不錯的(可能肚子餓也是關鍵XD)說真的在吃裡面的吐司條時,我和阿山一度認為會不會吃不飽阿?
吐司條很快的被享用完了,接著我是把冰淇淋和卡士達醬再和土司牆壁搭配,最後戰績是我吃了前面的和左邊的牆壁和半個底。也許大家都沒注意,吐司牆開始慢慢地變硬中。由於我吃東西的速度是偏快的,所以大致上我還可以切到動。

IMG_1411.JPG

不過當阿山要開始吃吐司牆時就感覺到困擾了!而且他還堅持要吃地板,而且我還很好心的幫她錄了影!(阿山:這個人不幫我切,還在錄影啦~~)

 

不過真的是越吃越甜而且稍嫌膩,導致我們都覺得焦糖瑪奇朵不甜了

 

總評:我覺得是蠻新鮮特別的啦!裝潢跟氣氛也不錯(當然你想要安靜的聊聊天可能比較不適合),食物好不好吃呢?感覺做得還算精緻,但是以一般女生吃的量跟速度來講,可能無法把一個吐司在還酥脆時吞下肚。再來就是沒有吃這麼甜的人可能會有點辛苦。

我想如果要再去吃的話,可以試試一人點熱食,然後兩人點一份吐司。

還有就是

1.早點去拿號碼牌

2.盡量在非假日

3.等它熱潮過了XD


忘了提價錢,我覺得如果你想像你只是再吃一個吐司,那一定會覺得很貴!!!!

不過聽說他的冰淇淋用的是瑞士品牌的莫凡彼(一球大概$120)
如果再加一個吐司($75-90up)
嗯,還是偏向貴婦吃的玩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