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花卉,就是本學期我選修外系的課:電腦繪圖的作品之一。
其實這堂課算起來還蠻不錯的,
每次大家都會很好奇,電腦繪圖圖傳系一定有開吧!
但其實因為我們學的東西很多,這些繪圖工具變成固定要會的技能
領進門了,但磨練的機會卻少之又少 聽說大三有啦 不過既然這時間有就修吧ˇ
又因為數位影音學程的關係,總之我選擇了這堂課。
但這些都不是我今天打這篇網誌的原因。
前面一切都相當的美好,
如果不是昨天發生了那樣的事......

和圖傳系的pc教室差不多的地方,大家都心知肚明互有默契
雖然有自己習慣坐的位置,但嚴格來說就是先到先贏,又不是國高中那一具固定課桌椅。
我跟喵剛從綜合大樓那裏趕來,其實已經上課了。
找了兩個位置坐下、裝軟體。
就有人出現了。

「同學,你們可以另外找位子嗎?這是我跟我同學平常坐的位置。」有個頭髮很爆的男的站在我旁邊。

我回頭看了喵一眼,原本打算不理他的。
但他就站在那裏等著。
我跟喵找了半天,才找到後面的兩個位置,喵對我露出帶有殺氣的笑容,我們搬過去。

這時候就知道現實層面的問題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呀
畢竟在人家的地盤上......


"科科"系的,就不要來修圖傳系的課,也不要在其他課被我們遇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