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著跟上星期不一樣的心情
星期一我又再次把計概搞砸真的是很煩;主角努力的配音讓片子越來越成型,有點成就感;晚上莫名其妙突然停電讓我知道我是個「不插電不能生存的人」。

說到停電真的是影響很大,同一時間,我在用電腦、媽媽在用電腦、姊姊在看電視、爸爸在打電玩,趴撘一聲家裡全黑,然後大家全都集中到餐廳,找出家裡一堆有的沒的會發亮的東西,然後坐在餐廳。我說「然後勒……找到手電筒以後要幹嘛?弄比較亮要幹嘛?」……一開始大家都晃來晃去看別家有沒有停,接著我和姊姊就玩起了幼稚的遊戲,一陣亂嗨之後,靜了下來,爸爸回房間躺著,用他的首機放音樂來聽,媽媽繼續晃來晃去,姊姊把漫畫拿出來看,我呆了幾分鐘,也跑到爸爸房間,躺在他的床上………

然後我真的起來應該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不過我的印象沒錯,十二點多時有人和我說「電來了」,但我沒起來,繼續睡……果然是沒電就很無聊,沒電我也沒電了= =,只好去睡覺……倒是某人建議我可以打電話到別人家說停電我很無聊阿,我下次就打你的。

而昨天呢,印刷課第一次試印,喉~~老師你弄破我的網!
沒差啦,反正還蠻好玩的,後來重新製版,下次再來。
中午去理學院看一場精彩的排球賽,今天大家都表現的好棒
緗林幾顆發球都超讚的,當然其他人也棒
下午的微積分又讓人有點沮喪,也有點氣老師跟助教
寫出來的人跟沒有寫的人都=0,公平嗎?唉
所以要不到分數之後我就自甘墮落地去後面工作了XD"

唉,然後是昨天晚上其實跟以前同學聊了蠻久的,不是因為我閒(謎:是因為他閒)
應該是我最近真的忙壞了, 而且為了某些事連課都沒法好好上我覺得有點遺憾(雖然有些課很廢)
晚上想把網頁設計改版,竟然一點靈感都沒有,只好一邊燒錄東西、一邊聊天,當然有一部份也是為了某個報告打聽一下啦
不過感覺其實蠻好的,不同階段的朋友總是有不同的默契。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