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瑞典Ice land 07.08.30
 
「今天的行程是……」
當我翻了行程表,發現今天的行程如下:
斯德哥爾摩 赫爾辛基 香港 台北
 
旅行落幕了。爸爸總嚷著:「要回家囉!」
 
很喜歡追問的有什麼感想,真是越來越難出口。通常都是在看照片、影片的時候才比較有感覺。離開的時候有一點淡,不覺得哀愁。我是載滿幸福的能量回台北的,也許是想著想著就覺得很開心吧!
 
雖然轉機時飛香港的飛機延誤一個小時很生氣、長程的飛機上還是很難睡、飛機上的東西一樣很難吃、邊趕邊衝的香港機場很辛苦、裝著脆笛酥的鐵罐被安檢攔下很囧,不過……
 
還是順利回到台灣啦!雖然說這架飛機經過台北、直接要飛名古屋我差點跟去(把裝滿髒衣服的行李扔了吧!),看著寫著我名字的牌子我們上前,那是媽媽叫的車。面對著台北的髒空氣和悶熱、沒有好好作的都市計畫、不滿意的景色、福利差卻還是莫名的稅率!
 
我竟然還是喊了句:
 
「台北真好!」
 
  敬我們潮濕的氣候、美味的小吃、便宜的飲料、方便的洗手間、和有效率的心算能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