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最近的生活吧,其實現在也不是閒來無事,怎麼想來打網誌呢?因為現在既爆肝又爆走,現在不打,下次見文又是下個月了吧?!

我的行事曆是一片空白,因為每天的繁務已經忙到我不想多帶一本行事曆告訴我還有多少事要煩。
也許當現在做完大部分的時候,用回憶的方式,比較開心、也比較輕鬆許多!


4/09(一)化學報告
4/10(二)微積分小考 /緊緊張張
4/11(三)網頁設計五大頁
4/12(四)演講心得

4/15(日)轉不出來的計概 /c++ 喔 c++
4/17(二)預告片開拍 /嫌疑犯部分 兇手 小攔 阿粒
4/18(三)預告片開拍 /顆男 小舞郎
      後製接力棒 /小喬
4/19(四)紅粉趴趴生日 /夏天真熱 麥當勞拿回特殊印刷教室享受^^
     後製接力棒,小喬+我+莎拉工作時數約24小時    /   留宿一天(其實也只是換個地方爆肝)
4/20(五)英文期中考+預告片交件(倒)
4/21(六)昏迷不醒XD|||

4/21(一)囧國成立!/囧國短毛設計教室拔電線篇+囧國長毛計中忘雨傘篇
4/22(二)微積分期中考 /老師!你出那什麼題目(瀕臨爆走)
4/23(三)補版去 /被廖信笑不專業(不會開光桌XD"")
     網頁設計期中考 /Flash救我一命(也做了花生菱角的動畫唷)
          體育課 /糟了,給老師不好的印象
4/24(四)物理期中考 /吼…麻煩
          演講心得 /演講都在剪片是要怎麼寫心得= = 
4/25(五)色彩計畫期中 /也只能說 老師是個好人
4/26(六)教育影展剪剪剪! /爆肝again

4/30(一)計概期中+國文期中報告+家聚


忙碌的日子過得真的很快,就像我昨天還在想,拍台北人已經將近是一個月前了
前一個月的這個時候我也是這樣忙著,剪片昏天黑地
更恐怖的再把時間往前啦,這學期已經到了期中、大一生活過了3/4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推甄而且放榜了,現在這個時間我又看見幾家歡樂幾家愁

呼…有時候想喘口氣,不過……真正可以喘口氣時,好像又只是讓我浪費時間在想些做些沒意義的事?
不愧是性喜爆肝XD""
有時間在分享拍戲心得&其他好了……
為什麼打網誌勒?
其實是因為我在render影片 爆走阿阿阿阿~~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