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兩堂新的課:色彩計畫 和 影視欣賞
前者感覺還不錯,後者是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們把椅子搬好,我就位的同時
說時遲,那時快 她發教學大綱,然後看著我......
美雪怪說:「妳是推甄進來的嗎?好像對你有點印象,設計很強?」
我:「嗯,我是推甄進來的,呵呵...還好還好...」

= =+ 她記得我!!!

接著,她就開始說明我們科系和別的傳播課系有哪裡不同的時候又叫了我......
美雪怪:「像瑋如是推甄進來,我們可能就有問她這個問題......」
我:「呃...妳沒有問我這個問題耶」(尷尬 囧了,全班笑)
美雪怪:「喔喔,沒有問你這個問題阿,那妳認為呢?」
我:「就是~~~@#$$%︿」

我有回答出來啦......畢竟那時候為了推甄真的有好好研究這個系
只是我還是很驚訝,美雪怪記得我耶!!!!
又一堂課被盯上了= =
這意味著我的作業如果沒有進入狀況,她就會對我大打折扣 一 一

這堂課還好啦,也或許是壞話壞評價聽太多了,倒是感覺還好
而且是要拍片,期待我們的預告片和八卦娛樂新聞
線民、線民們!要大力支持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