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2(五)

話說……師大有個圖傳,而圖傳有個毛友會。

Am 12:30
我從床上爬起來,看了看亮著的螢幕,毛老大傳了:「明天是青毛友生日」的訊息。
正想要問有什麼計畫的時候,會客室把毛友們通通拉了進去,於是我們就開始12:00過後的轟趴?!

為什麼我說是轟趴呢?原本大家是要好好討論該怎麼會青毛友慶生的,結果延伸到最後……
是毛老大被玩偶附身後開始發瘋



以上是發瘋證據,反正到最後大家累了(應該說老大累了),大家就停止了這瘋狂的行為,明天再奮戰。

早上的英文當然沒什麼好說,老師每次都是正經的上課然後叫人回答習題,我唯一的期待反而是昨天討論一半:老大的禮物得主!!9:00的下課,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感應"這一回事,縮在角落位置的我,剛好一回頭往外,小喬和毛老大也正往裡頭看過來!到教室外頭聊了昨天的事,也講了下午的"計畫",可真是迫不及待。

歷史課我們都很乖的到了,但有沒有聽報告我就不敢講了XD",總之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午餐我們到夜市探險,進了一家有點複合式餐廳味道的店,三個人都點了鐵板麵,沒想到還是可以拿沙拉、湯、和一些熟食,吃得超飽的。插曲是紅粉趴趴點了牛柳卻來了牛丼,雖然她還是吃了XD

中午回到了宿舍,可以告訴大家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緗林:「這個酒有沒有過期啊……是不是要找機會喝掉……」
毛毛:「應該可以啦,冬天嘛!節慶比較多,應該最近就會喝掉了!」

還真的是最近阿,毛毛~~

反正呢,壽星緗林就在毛友的寢室裡被蒙在鼓裡(笑)

下午體育課,也感謝毛毛辛苦地用背包運送海尼根到網球場,代課的體育老師很厚話,而且竟然還要求跑兩圈操場。當然……老師說:「身體不舒服的可以不要跑。」,紅粉趴趴說:「不想跑的可以不要跑。」紅粉趴趴說得算啦=w=

本人我和紅粉趴趴目送了大家出去,然後慢慢地走回網球場。被Lydia問了一句:「妳們怎麼沒有跑?」
我們:「這個嘛……嗯……」
理所當然的,我們不可能一直待在網球場內,等到他們一圈跑完然後被抓到我們動都沒動,就在他們接近的時候「蹲下!」我和紅粉趴趴很有默契的蹲下,不時偷看他們過了沒,一圈過後,我們緊跟上去(謎:妳確定是緊跟?),噓~~~~

接下來的網球課倒是還不錯,我們再練習了很多次擊球後,發現了新遊戲--扮演頑皮小孩?!
小喬、我、紅粉趴趴輪流把網球打飛進另個球場(當然是老師站的球場),這個遊戲好玩多了,整個就激起我們擊球的鬥志,玩得起勁的時候,差不多也下課了,這時候當然沒忘記今天最重要的大事--緗姑慶生計畫

首先是大家開始拖延時間,發起毛友會大合照,一張接一張,後來原本要連哄帶騙的把緗林帶到音樂系館那裡,剛剛好辛苦的施明德就帶著蛋糕現身,著實達到我們的目的了!

囂張的我們在台子上開始辦起宴會,買了杯子、開了海尼根、唱了歌、許了願、切了蛋糕、拍了照。
超級開心的,


不小心毛友會就在壽星都提到的情況下紅了起來,不知道的也會以訛傳訛,就像據說Lydia也向魔術師解釋著毛友會一樣奇妙。

知道嗎?師大有個圖傳,圖傳有個毛友會。

毛友會目前有十個成員:

毛毛家禎、毛老大雪惠、長毛小喬、短毛瑋如、毛細孔怡君、羽毛佳穎、羊毛瑀涵、青毛緗林、毛牛琬婷、毛線衣雯倩。

它是一個充滿快樂的聚會^^

原文出處: 【快樂】圖傳有個毛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