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山的校慶,很不好意思的我開學後是第一次回去。

搭了公車,走過以前上學的那條路,突然覺得很有感覺,果然回憶都是美麗的,以前認為是廢墟的路也變得很有味道。

沒有和任何人約好,我走進了校門,想說先去小胡辦公室看看有沒有人,卻在可以繞出操場的逸先樓口與一個身影擦身而過,餘光掃到覺得很熟悉,卻也沒想到人影和我同時轉身:老師!(是我們可愛的英文angel),老師也興奮地向我招招手,感覺真好!接著,就前往小胡的數學辦公室囉,迅速走過:呃,沒有同學,只好逃跑|||

轉而找學妹去!經過好懷念、好懷念的三樂教室,到了三敬,耶~學妹剛好出來,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交換了禮物XD,我們就到操場去看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發現不少老師:吳光輝、吳獻錚、地科老師、主任教官……等,有時候靜靜地看著學妹們:發現我身上已經換下了制服,是個大學生了。讓人有很大的感觸,打了電話看看青蛙有沒有來,沒想到她一開口也是問了我一樣的問題XD,真有默契。

後來跑到校門口去找她,是青蛙耶!一點都沒變=ˇ=,接著我們又陸續找到了欣芳、大白、小六,馥瑢、前往小胡辦公室,跟剛剛完全不同,郁惠、姿吟、千瑜已經在裡面了,正當大家聊天愉快,突然有人叫了我:「瑋如~」,一轉頭,原來是舒寧學姐!我就猜到今天一定有機會碰到系上學姐,大二有三個,為什麼99級只有我啦><

發現敏媽和化學老師也在以後,我們的騷擾計畫就擴大了,此時秀芩也來了。整批人移動到科學館,後來劉芝出現,大家更開心了~接著我就陪著秀芩逛了逛中山的園遊會:校慶就是讓人甘願被騙的。這是我們的結論,明知道這些東西很可怕但還是買了(因為想當年我們也是這麼來的|||),希望今晚我們的肚子沒事!

再次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小白也出現了,因為有點餓,所以大家跟著小胡走了後門(攤位的後面,理所當然是免費),吃了一些可怕的薯餅和麻糬……不,我是說可口!!後來小胡因為要待到最後還要投票所以沒和我們去吃東西。集客吃的我好撐,但是坐下來聽大家講起新鮮有趣的宿舍、大學生活,了解“閃光“的意義和聽了一些八卦,這種感覺真棒。

吃了兩個小時,結束了我們的聚會,和青蛙、秀芩到光華去晃了一圈,青蛙買了耳麥(謎:聽起來好像吃的|||),我和秀芩什麼都沒買~~雖然今天有點撐、有點累、有點花錢,但是能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棒,樂班真的一直要這樣快樂下去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