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把上次補拍市長獎給弄上來,因為它除了非常貼心的洗給我照片之外,還附上光碟呢!

你看看、你看看,這小光碟有多麼可愛呢!想不到它日後竟然就是讓我超級無敵火大的元凶

我就這麼把它放進去了……照片也很順利地被我複製到硬碟裡,然而……

當我準備按一下按鍵拿出可愛的小光碟時,很意外地,它不見了!!!
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拿出來了,就想到另一個可能--它、掉、進、去、了。

*1
很有耐心的找出鎳子^^、把檯燈搬下來^^、然後開始用夾的……

失敗!它掉得更深入了!

*2
我翻、我轉,在線不脫落的情況下,我讓主機斜一邊,再嘗試鎳子法……

失敗,拔不出來就是拔不出來!手碰得到的地方用力拉,卻被光碟盤卡住(差點直接拔掉那個爛光碟盤^____^)
  
*3
火大,看清楚線怎麼插的,全部拔掉、門也拆掉!整台主機拿起來用倒的!!!!

成功,在可愛的小光碟露出小小邊緣,我使勁一抽,它拿出來了~^_______________^



唉呀,小光碟只是刮傷了耶……最好整片爛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知道剛剛就把它折爛算了ˇˇˇ

all傢司(準系統、準系統和它的門、小光碟、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