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毛毛和大白的手

8/30的行程是去小胡把拔家探險


下午三點在頂溪捷運站會合,這是個不熟的地方,所以我很早出門……
其實都是儀姐害的,其實算一算我兩點二十出門還綽綽有餘,但是我好像兩點就出門了。

慢慢走到十分鐘,兒十分鐘左右車程,我早了將近二十分鐘,晃來晃去都沒有看到半個同學,只好等。
看著下一班車來了,我趕緊走到可以看到電扶梯上來的地方去尋找熟悉的身影。
果然,看到了青蛙和孔孔,接著也發現原來小六、大蔡也同車,然後大家就慢慢地出現、慢慢地出現……

最後出現了大概有二十個吧(汗),搭公車又走了一小段,來到小胡把拔的家,當然嚇到馬麻了……

「我們家沒有這麼多脫鞋……」

我想也是吧,誰加會有這麼多脫鞋阿~~~二十雙耶?

把小胡家塞的水洩不通,能坐的地方都坐了,不該坐的地方也坐了(小胡的床阿~)

後來把拔和姿吟唐唐帶了冰回來,整個行程就是吃+看電視(把老師家當什麼了?)

又吃了香腸蚵仔麵線,晚餐吃水餃和酸辣湯,看了櫻桃小丸子、海賊王、通靈王和柯南、霍爾的移動城堡、一休和尚(好啦,雖然有這麼多但我承認我幾乎都沒有看進去……)

發現老師家的特色是玩偶很多……奇怪了……然後證明有小孩的家事很吵的,還有毛毛真的是隻幸福的狗兒,把拔馬麻都超疼牠的,馬麻和牠講話真的就像是對小孩(笑)

對了,我們還和小白學了新的撲克牌遊戲--摸鼻子,這是一個運動類的遊戲,和心臟病一樣(汗)

=竟然忘記講重頭戲=

幫岱縈慶生,原本想趁她睡著大家躲起來再叫小胡和她說:「大家都走囉,要不要回去囉?」
不過岱縈很厲害,電視一演完就醒來了,不過還是很驚喜啦,因為小胡很恐怖XDD



後來大概快八點,我就先離開了,老實說……我喉嚨超痛~~

其實早上就發現了,我以為只是起床的關係……沒想到變本加厲,晚上一回去媽媽就陪我去看醫生。

「她說要來看醫生,看一看就好了」媽說。

「嗯,一定要來看一下的啊!」我。

「那我給妳一張我的照片好了(笑)」醫生說。

楊醫生真可愛,如果是另一個林姓醫生的照片我一定拿來射飛鏢,討厭他,哼!(謎:妳在氣憤啥?)


*照片待補…

8/31

果然不行了,原本今天要去上課然後和小色去看電影,但是喉嚨痛到不行接著頭昏,所以通通取消。

真的還是感冒,其他症狀也一一出現,我是夏天感冒的笨蛋。

9/1
看著別人開學好開心XD

9/2
 改網誌版面一半被催出門,去等沒那個命的泰國之旅抽獎。

9/3
 還是一樣 破病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