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大學是一所很神奇的學校。

前兩天拿到資料,首先的首先……

手寫的自傳X1(內容規定有家世個人生活狀況、學歷、欽佩的師友、字我批評、對國家前途之展望<大汗>、今後志願)

訂做制服的單子X1(卡其色西裝外套、窄裙、黑領帶、白襯衫、冬天黑長褲)

新生輔導要穿(汗),所以今天我去弄了……很多人聽到這件事非常的驚訝,哈哈、哈哈哈…… 

 

我:「妳新生輔導的時候有要穿制服嗎?」
儀姐:「不用啦!妳是大學生耶!」
我:「我要=  =+」

儀姐大驚…

我:「我們新生訓練要穿制服耶……」
小色:「是喔,我制服都丟了……」
我:「不是高中制服是大學制服。」 
小色:「……我還以為是高中勒!」 

很好想像是什麼樣子,因為在我國中和高中都有師大學生來實習一個月(?)的例子,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