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我們的計畫照舊實行,這天是父親節、中元普渡更是指考放榜的日子,我們還是把小胡把拔找出來吃飯,去的是秀芩打工的魔法咖哩,其實東西還不錯吃啦(對於會吃辣的我來說),然後就是詢問各個同學上的學校,很多人很棒喔!都考上理想的學校了,也有馥瑢和肅柔來師大陪我作伴,慢慢形成了全台走透透的幫派團體XD

 

據我所統計:留守台北14個、中壢5個、新竹12個(清交幫)、台中4個、台南3個、高雄1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師大幫三個,加亭采四個、加玉琦、廣恩、明雅,真高興有認識的人在~

 

國中同學我也順便查了,除了幾位,還蠻集中的耶,奇怪?也許是緣分吧!

 

用完餐後,和郁惠、小怡如、秀芩去逛了光華,什麼都沒買只是拿了一堆報價單,小胡把拔有提醒我最好上學再買,誰知道會不會用到Mac(雖然現在也都可以跑)呢?

 

事情的Ending是我把一堆報價單送給我老爸當八八節禮物XD(謎: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