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9


這是一個奇妙的日子,也就是我要回到我畢業的高中去拍我國中得到的市長獎 = =(哇咧真巧)

我畢業以後第一次回中山就是做這件事,真是夠了,看著一堆的人潮湧進學校,一群學生和家長,忙著排隊報到。有排隊、有人群必有爭執,反正就是工作人員跟家長之間為了什麼插隊的事爭吵,我們也懶得過問。

接著我就來到熟到不行的禮堂找到位子坐下,一開始爸爸還找錯(不知道坐到什麼國中去了),後來我才到我應該坐的位置上……

想找尋我認識的人,不過可惜我不屬於到處走跳的那一型,很多名字都是只聞其名不識其人就是了。

瞄見台上丁大校長,不知道為何而出席的她……

接著,是咱們仁中的校長走到我身邊(我假裝沒聽到她在問|||)

她在問誰是仁愛的,就是位置到哪一區之類的,反正她跟坐我後面的男生聊得不錯。


「他今年學測考滿級分喔!台大電機~」他朋友說,其實說到這裡我就有點猜到大概是誰了……

「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仁中校長。

「我姓馮,我叫馮品皓。」

喔~~~原來如此,這個名字我聽過,反正他也不曉得我是誰就好^^,至少校長沒過來關切我。

等待的時間我也一直注意著上台的同學,照理來說一定有我認識的。

果然:肅柔(穿得很美喔XD)、以芃(高一我們曾經討論過市長獎獎品很廉價這件事)、李芸霈(≠茶葉蛋,我也才發現她是市長獎)和一些同社團的人。

十一點四十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一群人排成一列,是不是該說風風光光的上台?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是因為我覺得仁中的校長有點愛出風頭,至少在我看到的國中裡面,沒有一個是校長還跑到台上的,她排在第一個,司儀還特別唸著:仁愛國中校長~~

如果真的是關心學生,那她應該會在台下看看同學而低調到不行的模樣(像小胡把拔一樣ˇ),這種樣子就讓人覺得是有點作秀的成分,而且我想她也叫不出我們任何一個人的名字或對大家有印象吧?還在我們排成一路的時候問:你/妳是哪一所學校畢業的?

然後仁中所有人都拍過照,又謝謝仁愛國中校長一次,嘖嘖嘖……怎麼有點像高中校長(?)


不過雖然去拍這張照片意義不是很大啦,只是紀念和好玩罷了,還是會讓人回想起國中一些事情,這也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