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的化學老師說:我也許比較像個恐龍吧,反應慢半拍

在你們畢業的時候,沒有什麼感傷....

最近也讓我有這種感覺

突然想起很多過去的回憶

每一次的畢業典禮當下我都沒有哭,沒有任何的哀傷

但是現在想想

有些人,真的一別,一輩子不會再見面了@@

最近偶爾會想起小學同學

想起國中同學

想起高中同學

還有大學同學

雖然我還在學校裡...

好多人出國念書了、有人工作了,有人要結婚生子了

以前那些考試、作業、分班、似乎都變得很有趣...

 

另外最近還有一件事令我感觸深刻

想到幼稚園時有人在畢業典禮時問我 林O如你到底會不會說話?

國小的評語大多是文靜乖巧、敬業樂群、穩重....等

國中高中以前的報告只要必須要上台我就負責把報告做好,讓其他人去報告

 

現在我能帶領大學生去參觀,在學者前宣布注意事項

在國外用破英文簡報研究內容

站在快兩百人的場合演講30分鐘

雖然沒有多了不起

但對我自己的意義卻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