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02.jpg

圖 :小天使與博士

我指的是,之前說每個月至少要有一篇網誌。

自從八月份發生了大事件後(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別問我XD

就沒有一個月一篇了(掩面)

不過,其實多半跟噗浪還有臉書的出現有關(推眼鏡)

不是完整的東西就沒有把它完整的寫成網誌了……

連當初的研究計畫我都差點想要用噗浪寫了(毆)

 

但我覺得還是有寫網誌比較好,感覺邏輯比較順一點。不然真的會被訓練成一句一句的。

 

這學期又是非常的GACG人阿…

 

何謂GACG呢?或是說ACGAC也可以。

ACG=Animation,comic,game

GAC=graphic arts of communication

我現在身為GAC人,真的是整天在做動畫、畫四格,寫程式作遊戲阿阿阿。雖然真的是頗累的,但也蠻有成就感的啦!算起來也算有達到我的小小心願,到了大三大四都有接到一些小案子來做^^

 

大四還剩下半年,雖然只有10學分,不過……

大~~3D動畫X1

要求品質的~~2Dflash X 4

大~~遊戲X1

欠很久的婚禮片(剪完了再修之前又來一個更趕的= =....sorry sorry sorry....

 

還有研究所的"先修"進度…

希望我能一一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