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暌違已久的網誌,主要是……

 

我拿到門票囉!

 

自從週一早上被素素問什麼時候放榜之後就覺得很焦躁不安,台藝初試沒過畢竟還是給了我一些打擊。(我看我跟台藝沒緣阿~推甄大學也是= =

開始陷入自己備審不完全、考試考不好、研究計畫不討喜、英文更是稀巴爛的無限迴圈。

 

恰巧最近家裡掀起防毒風潮,索性把網路關了,專心的掃一掃,於是我就這麼錯過了第一時間了……

 

為了查資料,我開了筆電,習慣性地上了MSN

「恭喜~」

「放榜了耶!恭喜喔,第一名耶!」

DCC實驗室的學長姐給了我離線訊息。

 

驚!

 

不是週三才放榜嗎?我都暗自想好隔天要怎麼在視訊工程課低調地偷看榜單了,沒想到還是被別人搶先一步。花了一些時間更新了pdf,我終於打開了榜單,省去了用瞇的動作。哇嗚,真的耶!I Got Ticket…

 

回想起大約花了一個月準備整理作品,兩三個星期唸書。(雖然考的是不太需要念的XD”

推甄上了,還蠻高興的,在這個患得患失的最高峰。

 

嗯~下篇再補備審跟面試吧XD

我想又要成為關鍵字了,哈哈:P

 

不過研究所不比大學部,這,只是張門票

能不能畢業才是該努力的重點。

 

我想我還是該感謝一下師字輩:小周、素素、超哥跟劉桑

還有給我一些建議碩班學長姐:Fandy學姐、Deep學長、力瑋學長

及建立我信心的朋友跟同學們ˇ 

 

繼續駐守師大,其他朋友們你們又多了兩年以上來師大夜市找我的機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