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 04時間 場景 音樂學院
人物 學程同學 助教

 

為了要交代這一篇必須提及,原本想在影音學程裡很低調的我(在本系也不高調啦?)
因為被sulan半陷害的緣故,在安導第一次上課就拉著我的手說我要當小老師。
雖然我也在半回應之下,讓素蘭也成為副小老師。

但其實這小老師不難做,就是把老師說的話想盡辦法放到討論區或是FTP上給大家知道就好
然後幫忙注意一些上課的事還有課程記錄。
不過,從這個延伸下去的是因為當了小老師,後來就被助教問要不要當音院的工讀生
(叛系館的孩子!?)
這可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但也因為這個結果......
對之後的一切,產生了很多很大的影響,也許現在想起來這都是註定吧!

原本學程的海報都是由另一位美術系的兼任助理負責的
但在五月下旬之時
助教和秘書為了成果展找我們開了會,原本只要做成果展宣傳影片的我順便被問了一下:

「還是妳也可以做海報?」

基於這學期修習「以拉」及一點點的底子,於是我說了會。
雖然看著行事曆上滿滿恐怖的爆肝作業,但是聽助教對美術系的說:
「小票卡、DM明天可以出來嗎?還有三張海報……」
嗯,我還是盡我所能幫忙吧,不然好像太不公平了(笑)

於是我在星期一拿到文案做了初版,但卻在星期二做出了大調動。
所以,為了調好文字還翹了阿蔥的課。
幸好,最後的成品快速地印出來了,也還可被接受,真是鬆了一口氣。
而至於影音部分,卡在種種因素之下,老史也自願剪了一版。

拿我的版本跟老史較勁嗎= =?

他拿出好萊塢式的音樂我就輸了嘛!

所以,最後在公關室還有招生說明會上看到的是老史的版本。
交代了這麼多背景,拉回主題,這篇該說的應該是學程的成果展和招生說明會。

5/19成果展算是有個開幕式,我記得大約十二點時,我從小周那裡出來,準備幫忙。
和姿卉沒有誠意地?在文薈廳發了許多宣傳單之後,回去看開幕。
唉,真後悔上學期亂拍出來的自畫像作品!我的作品還真是非常得丟人現眼。

5/21是招生說明會,各學院代表很擠地擋在老師前面,還好沒有人問我問題......
不過看到這些同學讓我想起去年,我好像也是擠在郵局三樓門口的那一個
憑著還可以的成績跟還可以的作品錄取了(現在看來其實兩者都不行XD”)

今年還要面試呢!時間過得真快......
兩三天,成果展也落幕。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