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A
XBOX360釋出的開發語言

由於台灣在玩的人不多,能查到的資料也很有限。

所以查到的很多資訊都得用英文驗證一下,有時候用英文驗證還不夠,因為我查過很多資料大家講得天花亂墜以後,結果釋出程式碼的人並沒有XBOX360。 囧

因為前幾天真正用XNA2.0和XBOX360接通了,所以就來寫個教學文吧!

我可以說明一下,傳言中的沒有錯,需要在XBOX360上執行程式。

你需要銀會員(這只要你有360就有)和一個Creators Club的會員資格。

前者沒問題,後者的取得就要特別注意了,並不是你申請了Creators Club就可以。你必須要買一個付費帳號。

360的設定步驟:

1.      連上XBOX LIVE è進入賣場è選擇遊戲商店



2. 
進入遊戲商店è選擇所有遊戲(應該會有三百多頁)èXNA Creators Club(靠近最後幾頁)
 

3.基本上會有三項: 
會員資格”XNA Game Studio Connect” XNA Game Launcher” 
   後兩項是免費的,請下載,第一項就是傳說中開發要錢~往下看吧!

   
   


4.會員資格有兩種 四個月NT.1650 和一年NT.3300

 

5.消費方式也有兩種:信用卡或兌換點數
 
 信用卡的話你需要填寫一些資料,這裡不多說明




6.會員資格搞定了,我們再回到剛剛除了會員資格另外兩個下載的東西
 

7.到遊戲庫è我的遊戲可以找到它們
   

8.選擇XNA Game Studio Connect   (p.s .看上面Xbox360Game3和Xbox360Game5是我編譯好的專案喔!)

9.如果你已經準備好的會員資格,就可以按下啟動囉!按下啟動後,它會產生一組key給你,這時候就讓我們把畫面轉至PC


其實英文版有教學,但有點難找我覺得啦 提供網誌(http://creators.xna.com/subscribers/creatorsclubpremium.aspx)


Pc
的設定步驟:

1.      要在同個子網路下(這個知道吧)

2.      然後灌好C#express SP1還有XNA Studio2.0

3.      打開XNA Game Studio Device Center

4.      按Add Device,然後再幫你的XBOX命名後,把剛剛的key輸入之後就啟用啦!
 接下來,只要你寫好的程式專案按下F5編譯,就直接到360上render出來囉!

 

圖片文字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或是直接去相簿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討論^^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