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意識到這件事,但經過阿季的觀察之後,給了我重重的一擊:「妳的阿宅資格被取消了喔!」
  接到這樣的通知,我感到非常的遺憾甚至欲哭無淚。看著每天晚上幾乎都必須開會的行程以及週末也無法逃避的公事,我對著我的床和電視電腦嘆息。
 
車車的企業接班人比賽
小周的大專生助理
圖傳週的攝影組長
傳影的攝影組長
表現技法的小老師
數位影音的小老師(正職是特效跟攝助)
阿蔥期望高的個人組之一(對不起這這這我混掉了囧)
連太極拳都可以猜拳猜輸到組長……
 
至少到三月,我有著這些事,短期的、長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和會議。
 
  「今天不回家吃飯了喔!要開會。嗯嗯……就這樣。」電話掛斷。
  上次小喬說到,我們好像晚歸的丈夫呀XD!這學期老是要打電話回家報備這個。
 
不過,除了忙碌本身,我似乎感受到的另一層的訊息……
繼莫非定律可以套用在我身上之外,現在最適合的大概就是彼得原理了吧!

「為什麼上司總是這麼無能!」對啊,我也是這麼無能。
對此我有點沮喪。
 
  明知道要把事情都做好就是要一件一件來,按部就班、按照進度計畫走。
可是偏偏還是無法專注、效率的完成,這就是人蔘嗎?(謎:這是嗎?)
都擠在一起的時候,我唯一想做的大概就是睡覺跟聊天阿!(吶喊)
雖然想時時刻刻都上緊發條,但事實證明沒什麼人性的事我還是做不到。當煩躁不堪時就只剩一具軀殼、有著眼神空洞癱在電腦桌前了。
 
  感謝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品味生活裡的小事、感謝有人願意做我手下陪我亂哈啦、感謝我的床不介意我隨時爬上去打滾呀~~我還是盡量化沮喪為動力吧!就要衝了阿!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