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時候會覺得我打的東西不像網誌,一是因為太長、二是因為太完整。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在價值觀裡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師範大學是一所很神奇的學校。

前兩天拿到資料,首先的首先……

手寫的自傳X1(內容規定有家世個人生活狀況、學歷、欽佩的師友、字我批評、對國家前途之展望<大汗>、今後志願)

訂做制服的單子X1(卡其色西裝外套、窄裙、黑領帶、白襯衫、冬天黑長褲)

新生輔導要穿(汗),所以今天我去弄了……很多人聽到這件事非常的驚訝,哈哈、哈哈哈…… 

 

我:「妳新生輔導的時候有要穿制服嗎?」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8/8

 

我們的計畫照舊實行,這天是父親節、中元普渡更是指考放榜的日子,我們還是把小胡把拔找出來吃飯,去的是秀芩打工的魔法咖哩,其實東西還不錯吃啦(對於會吃辣的我來說),然後就是詢問各個同學上的學校,很多人很棒喔!都考上理想的學校了,也有馥瑢和肅柔來師大陪我作伴,慢慢形成了全台走透透的幫派團體XD

 

據我所統計:留守台北14個、中壢5個、新竹12個(清交幫)、台中4個、台南3個、高雄1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師大幫三個,加亭采四個、加玉琦、廣恩、明雅,真高興有認識的人在~

 

國中同學我也順便查了,除了幾位,還蠻集中的耶,奇怪?也許是緣分吧!

 

用完餐後,和郁惠、小怡如、秀芩去逛了光華,什麼都沒買只是拿了一堆報價單,小胡把拔有提醒我最好上學再買,誰知道會不會用到Mac(雖然現在也都可以跑)呢?

 

事情的Ending是我把一堆報價單送給我老爸當八八節禮物XD(謎:死小孩……)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剛剛那個測驗下面的測驗……順便做了~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Feel 思想體檢報告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731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