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次FF10,咱們家的細孔跟喵都跟素蘭老大一起擺攤耶!
那這麼說我一定要去捧場囉~

  原本打算自己去的,不過……既然某人有放假就扣某人囉!到現在她還在感謝我帶領她進入宅的世界勒,挖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沒有啦,其實我們也只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一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看過的漫畫真少,而且我和阿季凡是女僕裝的、華麗衣服的絕對都分不清楚(汗),記得兩年前我也來過一次,還以為自己認識比較多了說……唉

所以就只好拍我們認得出來的還有衣服看起來很貴的XD
放兩張我覺得coser很漂亮+而且拍的還不錯 =w=

《灼眼的夏娜》  
 

然後,乖……有趣的人去相簿看吧,一張一張排版好麻煩|||
反正有海賊王系列、死亡筆記本系列,然後NaNa、櫻蘭、涼宮春日、鋼彈、七龍珠、神鬼奇航、chobits~




當然,這就是我的探班照!
辛苦囉、辛苦囉~

突然覺得,
素蘭將好像在辦簽名會XDD






然後這位是被認出來的爺爺泡的茶的女主角。

抱歉沒拍好,妳閉眼睛了>"<






後來再出來拍照時還碰到瑪麗學長~哈哈...







最後,是我覺得……
這件衣服實在是
太、帥、了,偷拍一下。


衣服上面的字:「腐」愛攻就攻 不攻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