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種想唸書的感覺

看到熟悉的高中化學

覺得以前為什麼不好好的念

其實......

只要想念......

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

(現在才想念 太晚了吧)

仔細想想

我喜歡的數學

好像還比較難

化學 !

其實算式不會很難

不會 !

只是你不想念 不想背

唉 ~

每次有唸書的衝動時

身邊總是沒書 !

特地拿書出來念...

反而一下子就睡死 !

來到了圖書館的 K 書中心

很有 feel

很有念書的 feel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小雪的前半段,後半段因為我一直住家裡,倒是沒那個問題

說到唸書,我覺得上大學以後,尤其是我們這樣子偏應用的系
真正拿起書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最多是工具書
要不然就是讓人爆走但不讀不行的共同科

雖然高中唸書很有壓力,但現在卻有時會懷念那樣的感覺。
雪惠是在K書中心體會到這樣的感受
而我應該是上學期的期末吧……
找學長、學伴和同學一起求出微積分小考的答案
又佳穎、子淵、鯛魚坐在男交討論微積分時,突然很有感觸
突然很享受,和同學一起讀討厭的微積分(真是變態)

想起廖信在學期初說的:趁你們現在還沒有完全完蛋(意指已經完了一半)趕緊為自己打算之類的話

不得不承認,但好像是真的
對於讀書,尤其是高中的東西,真的退化了、也懶散了
上學期還對化學、對物理很有感覺
現在看到電位差 電學 都好像已經是很遙遠的東西了
而且知道考試的模式之後,就不會再那麼認真的去抄筆記、唸書了
我想到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師很…………!!!!跟高中差太多了~

p.s我如果討厭化學一定是因為黃X裕啦!!~虧它是我高中還蠻愛的科目。
p.s我如果對數學沒熱情一定是因為張x同!!~小胡都會一次又一次告訴你,即使他知道妳是因為上堂課睡著。
p.s物理老師倒是還好,但……我如果發現我們的報告被當別人的教材,一定是你= =!!(指)
 

這個學期故然充實,但我卻超級不滿意自己對這些科目 物化微積分國英……的態度
雖然有些課會煩……但很不喜歡得過且過、用這一科的時間去趕下一科的作業的感覺,可是實際上卻沒有辦法,心也飄忽不定

我忘記以前是誰跟我講過:就是要享受那種即時抄作業那種緊張刺激感!

呃……我試過了,我不是很喜歡耶?

大概是我臨場反應不好,變通能力太差,所以即時的事情會讓我很慌張。
但也可能是因為每次都先弄好,少了這種刺激的機會,才造成我應變能力變得很差。


總之,二年級就像是更大的挑戰,希望我能堅持有原則更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