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狗狗猩猩大冒險空檔的亂轉台,我也不會認識你……

男人中男人,船長大人~~

真是酷阿!

雖然我不能你們瞭解你們乳酸地獄,但光看著汗水揮灑就能感受到你的魅力了……

 

好啦!我這樣寫實在是太噁心而且太奇怪了||

只是極限體能王裡的金比羅丸船長--長野  誠罷了。

不過我看2006秋冬(?)那次,真的覺得他好強,而且精神態度都令人佩服
剛剛好我跟阿季看這場又是他完全制霸的比賽,所以特別感動吧!
還重播了他之前臨門一腳(手)的畫面,不過他上去以後說:「我不要看下面的風景,等我過了再看。」我喜歡這份勇氣與堅毅。

而且他還說:「其實這裡什麼都沒有,我來這裡只是享受和這群人(參賽人)一起玩罷了。」

我想這的確是,sasuke的魅力大概就是能聚集這些傢伙在一起加油吧!
常常看到他們為彼此打氣,尤其輪到山田勝己時,每次都好悲情!
大家都好希望他能過,但是他近來的表現都不盡理想,船長也常為他打氣阿!

另個值得一提的是長崎俊侑,我喜歡叫他19歲,不過果真是年輕人,就沒有船長的氣度和謙虛阿
有點點豪氣,不過沒差啦!他也很強,上次竟然和船長一起到最終關卡說。
這次2007春季他也表現很搶眼,他弟也很厲害。
兄弟一起在家裡裝sasuke的關卡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這一次春季的sasuke真的是地獄嘛!
幾乎和以往都不同,而且可以休息的地方也少了很多,
手臂已經用那麼多力還要繼續,真懷疑這過一過手都不會拉長嗎?
最後已經夠遠了竟然還斜=  =船長就這樣被淘汰了……唉

雖然這是一個拿肌肉來跟乳酸對抗的比賽,可是他卻是充滿著愛阿(謎:什麼鬼?)
說真的,他們想要完成想要過關的那份榮譽心那種堅持(每次都來)是很令人佩服的
好像還有日本學者說這是悲壯人生的縮影,有沒有這麼誇張?我也不知道
第一位完全制霸的秋山和彥據說是弱視,很多人好像都把sasuke當作是一個挑戰一個給自己並下的目標。
總覺得能堅持到最後的人,絕對並非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
認真地面對遊戲、面對人生
我欣賞這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