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好奇怪 真正有閒的時候就不想動
我欠儀姊和紫琳多少篇網誌我也不知道
我非得要在忙裡偷閒才開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 既然這樣就說明一下寒假的狀況

有一天,我想開了上線,就是這麼巧合的,某秀密我
問我某高中同學怪怪的,那人密某秀給她報台,但裡頭竟是些車禍血腥的照片,斷手,斷腳(真人)
某秀問我要不要看,我那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明明知道自己很怕那種東西,竟然說:

[那你網址給我好了]

而且我也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有和某秀講會不會是被盜阿?!
然而,我還是那麼不理智的去點了那個網址,然後...圖也還沒完全打開我就把視窗關了(沒膽)
然後呢,回神

掃毒

"抓到兩隻"!  後來研究的結果是偷密碼的毒

接下來,悲劇就真的發生了

後來,我的電腦裡所有的應用程式都不能執行,所以....感受到事態的嚴重,決定全面掃毒

因為家裡的網路是區網,而牽一髮而動全身

開始掃毒大作戰,

反正為了這件事,爸爸爆肝一星期= =a(對不起,恕女兒沒用)
結論是卡巴斯基太爛...
竟然在我決心重灌以後,毒還是在
但是新版的卡巴可以擋就是了

就在這幾天(這時候爸爸在忙他自己電腦的裡的圖<<<不同品種)
表姊在媽媽的電腦前大叫,因為她的雅虎帳號進不去,然後後來試媽媽的帳號也不行
原本以為是雅虎伺服器怪怪,沒想到....
就在我敲入我的帳密後,順利登入了
之後也試了我之前有申請的別的帳號,都一樣的順利...於是我們斷定,這台也含有劇毒

這幾天非常的生氣,心情也超不好的,家裡唯一比較安全的是[白目],每每在媽的電腦登入帳號,我就必須換個密碼
反正處處都充滿著毒蟲,而防毒軟體一點都不體貼
直到......

第一次覺得情人節是個好節

推論:

因為情人節很容易有病毒>>>有病毒就會有防毒>>>有防毒就會有強的病毒碼>>有病毒碼就會把之前沒發現的東西一網打盡

好了阿~一網打盡了
開始清理毒蟲,這個毒蟲會在所有有開分享的資料夾(家裡電腦常要傳東西所以很多有開)裡的應用程式裡寄生

所以可怕的數目產生

我的電腦抓到100多個



媽媽的電腦抓到300多個阿阿阿!!!!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反正就是一個愛與毒蟲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的第一天,心情倒是很好
中午和毛友吃到飽吃到'兩點上課
看老大印了一張隔天才能拿,說不定只寫著[你是第X名]的單子
在宿舍聊天聊到正常下課時間
在"留言板"上留言XD
我真的不適合放假放到發霉 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