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家聚,就像為這個學期劃下了真正的句點一般。

大一的上學期,就像學長說的,過得很快。

爸爸媽媽也說,記得我好像才剛剛推甄上一樣、剛進師大,一個學期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還在為不理想的學測成績苦惱,現在我又開始為學妹加油、協助學妹推甄。

回顧這學期,北區迎新之後,沒有參加宿迎的我,接下來碰到的就是啦啦。
啦啦幾乎是我們全部的十月和十一月,中間還夾雜了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試,幾乎是拿老本出來考的考試……

啦啦之間,我們成立了毛友會,讓我認識現在這一群好朋友。

共同舉辦過一次毛友聚會(in發現義大利麵)、三次生日會(緗姑慶生、精毛詩王、My YYY)
拍了毛影,有過毛遊(光南、小喬家、公館、淡水)……

使得生活沒這麼無聊,最後的最後,在無數個爆肝的日子,結束了這學期……

其實感觸蠻多的,大學就像他們說的,若不是共同必修,同班同學就不會像高中一樣天天見面、一整天都在一起。
所以我其實格外珍惜現在我們這群可愛的毛友,像今天學長姊們在討論:下次可以跟我熟的同學一起辦家聚!
我隨口說出就五、六個XD,後來還更正應該是十個,我也在想如果毛友要帶學弟妹,要辦二十人的家聚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