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星期三(10/11)

原本星期三是我可以偷閒的小週末,但今天為招待從新竹北上的邱紫琳同學,真是黑暗的一天。

 

八點半起來弄還沒弄的軟體一份,然後九點二十匆忙出門趕到捷運站,和阿紫小姐真沒默契,在台鐵和北車捷運躲貓貓好久,終於在淡水線下相遇,然後繼續趕往古亭站,現在我真的知道了……捷運站到學校真的不是很方便,比起我家可愛的235公車它麻煩多了!

 

因為時間緊迫我和邱紫琳同學就開始追趕跑跳繃穿越馬路、地下道終於到了圖書館校區,又衝往教育大樓上通識(幸好老師跟我猜的一樣真的遲到了,而且他電腦還搞不定),拖了很久才上課,今天也還是有講到一些蠻貼近生活的數據和想法思維,不過下星期也有東西要交=3=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比平常都短,下一堂是一點的課,和紫琳到師大夜市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要吃啥,最後又到了老闆很親切的杯與盤去,大快朵頤又匆匆忙忙的吃了一頓,也用這僅有的時間撥電話給儀姐和愛臣(這傢伙早就想好手機關機了吧!),送阿紫去圖書館,把學生證和白目交給她,我又趕去上基本設計~~

 

當然這期間我們家老大又做了怪事了,電腦玩一玩之後她開始看書,看了看書索性就從她袋子裡掏出了網路小說大剌剌的看了起來!據她的說法是有兩個男的在注意她這種怪異的行為,不過據我猜測其實是他們想問那本在哪裡拿的XD

 

之後當然還是趕,因為七點必須再回系館攝影棚練啦啦,不過既然來台北就該去看101,所以我們和儀姐約在市政府站,喔,我忘了提!是儀姐和她的柚子,感謝儀馬麻叫她帶柚子上山XD,反正我們就晃阿晃、混阿混的去吃了鐵板燒,邊剝著柚子ˇ整個很節慶,互相道過中秋節快樂,每個人繼續趕!

 

儀姐寶貝很小心的把我們家老大安全送到車站,而我又是趕捷運回學校,不用熱身我就滿身大汗了……練阿練,幾乎一直站著,天哪,好黑暗,練到十點,以為回家可以睡覺了嗎?no,回家是趕物理然後接受一個我英文分級考爛掉的事實。

 

老久沒有熬夜了耶,龜毛的作業讓我弄到355,洗完澡後439分我還在打網誌………哈哈哈……

 

明天的課:

3+2+2+系學會會員大會開會

後天:

2+2+2+練啦啦


---->>我一個星期前就寫好了,但是沒想到一天黑暗接下來都黑暗所以沒法貼=  =
10/12

關東煮好吃、焦糖青蘋果好吃=w=!系學會大會人好少,但講講講、學長姐報告報告報告,還是九點多。

10/13

 下午體適能,只要不跑步其他都還好(真的嗎?)
坐姿體前彎和仰臥起坐竟然有進步耶,神奇……立定退步
覺得阿枴(?)有點機車,他自己不能跳怎麼可以要求男生:男生沒兩百很丟臉耶  XDDD
晚上練啦啦,教練不在、地板好滑,又是九點多。

10/15
試了一天的老爸沒輒的最後隨便掰的計概作業、電腦畫圖描點畫到死微積分作業,好像也三點了

10/16
在小嬸和毛方房間看電車男,時間到了萬般不捨練啦啦,六點半等到九點教練才出現,十點回家。

10/17
時間更早六點集合,教練意外七點出現,把所有動作變成加快版和爆裂版………
隊形人數大致訂定,我可能要從事新任務(心) 謎:心個頭!
通識作業、基本設計塗黑那個字手要斷了,再和邱紫琳講話,四點……
很好,明天八點的課。

10/18
週會為什麼要穿制服,為什麼要週會講那些歷史……前面的老人聽得津津有味,後面睡得一塌糊塗。
交通識作業,我就自由啦!!上大學以來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去覓食
找到了前幾個星期超想吃的蔥油餅,半張+一杯飲料,碰到小生猛,一同上課去!
我好感動……今天4點就沒課了QQ

五天沒有看到常規電視、五天沒有吃到老媽的晚餐~~
不過還是在趕作業,物理作業、英文作業(很沒有sense的課本)

星期六日該做什麼呢?他們去宿迎我可以在家好好的拜讀原文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