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我打的東西不像網誌,一是因為太長、二是因為太完整。

所以我今天要打比較像網誌的東西XD

連三個星期都出門還是沒有解決我的電腦不能玩遊戲的問題

去NOVA、去燦坤…

原因:

*誰叫你要用準系統 這年頭找不到pci的卡了吧!
*可以筆電和個人電腦螢幕轉接頭一千多塊,還不如買一台新的液晶!
*新的液晶只為了打遊戲而買嗎?家裡只有三個人,有四五台LCD幹嘛?
*買小液晶不如買大液晶電視,32吋才三萬~
*在42吋液晶旁邊,32越看越小,但是42吋差不多要八萬

結論:又買不下去了,問題沒解決

明天把塵封的15吋液晶搬出來用筆電打軒5吧!

話說今天在京華城的燦坤碰到范范和黑人

是我認出來了耶(好偉大)

兩個人都在賣場裡賣場裡戴帽子,整個就是奇特,真的是高調的低調……

雖然在台北常會碰到明星,但是我通常都會沒發現,光是我去診所看醫生就碰過梁靜茹和吳佩慈坐在我旁邊。

每次都很想講一句一定會被旁邊人罵的話:「明星也會感冒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