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31



在這個原本只能待在家裡例行暑假公事的日子裡出現了轉機。

前一天晚上接到姿吟的邀約:妳明天中午有沒有空,我們要跟……

在我問過誰會去以後,就決定我要去了,因為隨便講一講大概就二十餘人吧吧吧。


跟小胡把拔一起度過喔XD

又到了中山,順便到教務處去蓋畢業證書的章,然後繞過司令台看到了小莫,我們一起走到小胡的辦公室~

然後燈不是很亮的辦公室裡擠滿了樂班的學生:青蛙、文婷、郁惠、馥瑢、姿吟、唐唐……

結果大家就自然而然地開始聊著天,包括我們共同的回憶或是近來的趣事:例如世足賽那不專業的播播員XD

而且馥瑢說她填了師大家政,進來以後看能不能轉圖傳,聽了覺得很開心,總是有熟人在比較放心^^

加油阿~希望我們在續同學緣呢!!


最後等差不多到齊之後步行到集客一口氣佔了別人五桌!!!


餐點方面,我想……沙茶醬大好(我跟欣芳都是愛用者喔),然後飲料也不錯(把別桌的也喝完了)

七嘴八舌之後聚會的收場是把拔說馬麻把毛毛"葛格"給帶來了,當然出席的好妹妹們興奮地出去迎接

對毛毛上下其手XD~~



聚會結束--下一場大概是八月八日(有人說還有9/9、10/10、11/11、12/12)XD


接下來的行程青蛙、文婷和我打算去看電影……

只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說要看神鬼奇航的,結果竟然挑了一片好像不應該是三個女生在情人節看的電影|||


"跳越時空的情書"


其實一開始有點懷疑我會睡著,畢竟不是打打殺殺或是聲光效果俱佳的片,於是開始欣賞風景起來……

不過看到最後還覺得不錯啦,它前面的伏筆在最後環環相扣地出現,雖然還是有不少地方我們必須說不合理

但是,整件事情一開始它就不可能發生嘛~不然要怎麼演下去,只好原諒它囉(?)

還有,男主角幹嘛不死啦XD"

話說:「悲到底就是美……」

算了,情人節放送還是甜蜜點好~

雖然青蛙在散場我們討論劇情的時候說了一句:我們在情人節看這個耶…哈哈哈,三個沒男人的~(羞)

對啊XD 為什麼我們會在情人節三個女生來看這個片呢?真是謎阿……


不過還是溫暖而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