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媽媽就跟我講一件很搞笑的事情,我聽完其實是蠻半信半疑的。

直到去市府網站還有搜尋之後,總算證實了這件事的真實性。

就是……

仁中今天早上打來問我,我要不要去拍市長獎的照片。



拍三年前的照片 =□= "



因為91學年度因為sars的關係,我們仁中38屆的市長獎畢業生,沒有與市長合影。

為了補缺這個小小的遺憾,市政府現在正統計人數。

要不要穿制服我還不知道,而且我制服還在不在好像也不知道……

我是很確定我留著的有大家有簽名那一件,穿那個倒是蠻搶眼的啦(汗)

我會考慮一下的,畢竟如果真的照了一張照片,還蠻有故事性的。


嗯……我要不要告訴馬市長,上個月你有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呢!

或是,唔……九月師大就開學了。

真是太奇妙了,我是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