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遊記》第六天



6/12

堡主,層層防護
今天來到的地方,是歐洲的莊園──卡卡頌。這個地方就像是一個城堡,有城門、有城牆、更真的有住宿。而且這裡的風很大,甚至會站不住腳。

為了怕東西被偷,堡主做了層層防護,兩座城牆、兩座護城河,其實看到城門的時候有點興奮,因為那就是每次玩遊戲的時候都會看到的呀!城門放下之後,就能順利地進到城堡裡,進去之後也有好多商店阿!簡直就是外國古代的RPG遊戲嘛!武器店、藥店,我跟爸爸還在回想外國的遊戲到底是吃什麼藥回體力和生命……

「金創藥?」
「不是吧……」
「靈芝?」
「不是吧……」(汗)
「大還丹!」
「不是這樣的吧!」(大汗)

說到底我還是想不起來,應該是紅藥水、藍藥水之類的吧!就怪我們還是中國的遊戲玩得比較多。

壞孩子
在同一家店,幹了兩件壞事,其一是光明正大地拿它的字母瓷磚來排我的名字,姊姊她也效法我,快閃拍照。

其二,大約一個多小時後,又經過同一家店,拿了它的武器刺殺我們家的媽媽,還完成了偉大的照片,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十足的壞孩子。

流血總比流汗好(看) 
在下午一點十五分左右,在我拍完照以後,突然聽到一聲慘叫:阿阿阿阿阿~回眸一看,一個年近三十的女子仆街在沙地上,比鬥牛還精彩,俗話說:流血總比流汗好看?

我發自內心的對姊姊說了一句:「髒小孩。」
「嗚嗚嗚……」(假哭中的姊姊)
其實那裡並不高,至於會摔倒的原因大概是她那個眼罩般的墨鏡造成的視差害了她吧!

鴨腿餐
今天的午餐可以好好紀錄一下,是法國有名的料理,叫「嘎蘇累」,就是一種豆子弄得爛爛的和香腸、磨菇、鴨腿一起做。個人不是很喜歡,而且我覺得它有廣告不實的嫌疑,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實際上,嗯、呃……一切盡在不言中。
服務生倒是很可愛,而且全團的人總是教他們一些中文:你好和謝謝,就像我們住了那麼多天還是只會同一句:Bonjour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