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有聽過樂極生悲嗎?也許就該屬於我們這一個房間吧!

  晚會大家使盡全力的享受,回房間後還不肯罷休的玩牌…雖然說睡覺時間跟其兩晚也差多少,可是卻沒算過消耗體力的不同。這樣的原因會導致什麼樣的結果呢?就是…

  通常不會第一個醒來的我,首次遇見早晨的陽光。還有點得意的看了看窗外,總算輪到我可以叫大家起床。悄悄的走到我放手錶的地方,卻遇見另一個事實…

  「九、九點五十…」一度以為我看錯,又去看了別人的手機,沒錯,都是九點五十,我趕緊先搖醒了一旁的小怡如,然後在去叫秀芩,不過,是德珊先醒了。我們不可置信的一向會盯著我們的大媽──秀芩,竟然沒醒。那morning call呢?早上七點半不是會有…

  我一說,德珊好像想起了什麼?

  「早上有人來按門鈴阿…我去開,他說這是morning call,我心想是怪怪的人,然後關了門,我就繼續躺了。」

  「耶?我早上好像有聽到電話…我就想是什麼東西一直響…」這是小怡如的說法。

  總之,行程安排了我們享用飯店設施的時間,我們全部拿來享用床了…
梳妝整理後,直接跳過早餐跟休閒的行程,出發!!!

  很感謝同學熱情贊助的鳳梨酥,真的!雖然我們幾個對於號稱四天內最好吃的早餐還有點遺憾…

  在七星潭的單車行,是最輕鬆的一段,雖然對我來說可能沒這麼輕鬆,首當其衝騎完了第一段後,我把車子讓給了別的同學,然後步行這一段,當然,包括背著三個人的行囊…不過說實話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停下來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鳥叫跟蟬鳴,人的心性整個都能放鬆,如果不是有錶這種東西,其實並不會這麼容易就察覺時間有在變動,向靜止的畫一般,保留著美景。

  擔心著前兩天因為淹了水的神秘谷,是否能涉溪,可是也許是看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個的行程上,天空放了晴,好藍、好藍…太陽也烈的不像話,我們比早上來的班級更幸運,順利的可以去了!!

  原來,領隊的表情是這個意思…早知道他不懷好意,也不用突如其來吧!竟然利用大家信任的講解的時候給我們一擊,於是展開了一場註定全濕的水仗,樂班所有同學無一倖免!!不對,是樂班的所有人無一倖免,因為認命的老師也被我們拖下水了,接受溪水的洗禮!

  最後一個行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好久沒享受這種童時才能玩的戲水;誰會平白嘗試大家在遊覽車裡換衣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畢旅給大家的留戀,雖然說第四天了,所有事物都冠上了“最後“,但是大家從來沒有嘆過氣,因為有著共同的默契,就算只是在火車上,一樣可以開心!

  中山專車真的是蠻搶眼的,但也沒有我們下車後團團圍住領隊跟老師那般轟動。帶著我們四天三夜的領隊──賓拉登,也在最後說很多感性的話。原來他的第一團是中山,最後一團也是中山,帶完我們,他即將入伍,雖然我們曾經噓過他的謊報年齡、吐嘈過他自己說的愐腆、知性。但是,我們還是真心誠意的謝謝他,因為沒有他,我們就沒有四天三夜這麼精彩的旅程,不論是講解的方面或是行程上的安排甚至是帶大家的團康,都是一流的!無形之中,我們也將樂班的精神感染給他了,如果能讓我現在許個願,我想:就是希望不論有多久、不論時光怎麼變,樂班的活力能夠延續、能夠發揚,在任何領域上,都有這一份熱情與堅持和不自私!!!

  其實,這一畢旅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首先,就是不辭辛勞的老師,為了大家,老師趁我們段考親自跑了一趟、替我們確定整個行程的順利與安全,而且也努力的把價錢壓低,不用我們說,大家都能感受到老師的細心跟用心,每天一片維他命C、每晚睡前叮嚀式的查房…不用多說,同學們都覺得只能用服務周到來形容了吧!

  再來,是四天三夜帶領我們的領隊,沒有他,我們這四天也許將會是匆匆忙忙的過去,而不是有條有理的盡興!

  最後,就是樂班的每一位同學了,這樣的旅行,沒有大家,就不會這麼精彩而回味無窮,跟大家相處的每一刻,都是最美的…現在,我們還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大家要一起加油喔!完成一個專屬於樂班而更大更美好的紀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