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觀察阿山的狀態很久了(有沒有很害羞)

前情提要:

所以知道她月底可能要來台北,但是一直有事情要忙,就沒有問月底是那個月底。

逢星期五主任課上課前,我在電腦教室登了MSN,發現她的狀態以改成週末上台北,那麼週末想必就是這週末吧!

於是就問了她,是這週末嗎?這麼難得的機會,不出來一下好像就對不起自己囉(想擺脫宅一下?)

那這種聚會當然少不了儀姊啦!

所以,我在星期六前一點晚上八九點就急call了早睡覺的儀姊XD明天可否結伴出席?

也傳了簡訊跟阿山確定一下,通通都ok後,就等待明天的狀況啦!(其實是隔天才確定的吧XD)

 

三點多,我們約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嗯……有點小遲。

在北車時儀姊打給我「我在北車」

「我也在北車耶!」

「嗯,我快要上車了,車來了。」

「啥!」正在板南線衝刺中,我覺得我真的快要延拋物線飛下那長長的樓梯了!

「那先掰囉~」

「阿~~」慘叫。

(淡出)

鈴~~

「儀姊,我在第一節車廂。」

「啥?」

「我趕上了……呼……呼」

「喔,那我過去找妳~」

不過這之後的事徹徹底底的說明了莫非定律,不要以為趕上了這般南勢角線,等一下就會很快了。

顧著聊天……南勢角線經過了古亭……

「ㄟㄟ,阿……這個、好像」我指著捷運車上的動態路線說不太出話來!

「嗯?」

「南勢角線沒有到公館……然後古亭站過了ˊˋ」

囧……

阿山對不起!!!!!!!!!!!!!!!!!!!!!!!!

所以我們就遲到了。

 

本文

當然到了之後,儀姊就撥了電話給阿山。嗯…真高興多年沒見她還記得我們的樣子。旁邊還有幾個朋友。

一邊心想是阿山的同學吧,一邊又覺得這人好眼熟……

早知道早點問了,原來有鬆餅跟婕翎阿!上次看到婕翎,我好像還是國中或高一(驚)日子過得真快。

然後這就是假地主的開始……雖然我是台北人、不算路癡,可是、可是可是我是阿宅!

所以台大這邊雖然是不會弄丟可是要問我有什麼好吃好玩似乎也說不出可所以然?

原本想帶她們一起去上次顏萱跟我去的下午茶店,不過人有點多而且稍微有點遠,就走到麥當當吃下午茶聊聊天囉!

 

儀姊請客!!!!!!!(哭)

不過我只點了兒童餐ˇ 我想要玩具……不是啦!因為晚上還要聚餐,所以……嗯。

但我還是要說這次的玩具是蜘蛛人,我拿到的是一隻可以向後嚕就可向前滑的版本,不是我要說,看起來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有一點像蟑螂=3="

儘管這樣,我是它的新主人就要為他負責人。

「我會為你負責的!儘管你長得再醜。我還是愛你的?」(偶像劇)

然後他頭還可以轉動,我對於此的興奮,讓其他三位女生都不得其解(謎:任何人都不解吧!)

接下來的聊天空檔、拍照時間,我都有讓他露面喔!當然是讓別人傻眼,科科ˇ

spider2-big.jpg

好像扯遠了,應該回歸到阿山身上。

雖然我們幾個都失去當初最原始的共同興趣,不過現在還能如此分享生活我還挺珍惜的!算是有緣份吧,呵呵。

英文系整天排戲我知道,不過……好好磨練演技,將來有人找你演電影喔!(因為我們系還蠻愛找英文系的)

儀姊的工作勞動真是讓你時間變少好多,我的文我的文我的文勒!

阿山說認識我之後我好像就沒有停止忙碌,好像是這樣……

很多瑣瑣碎碎的事情、該處理的事~唉呀呀,也許有一點點勞碌命?可是絕大部分也是自己願意投下去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抱怨了,能力不足就多多努力吧!

時間不早了,我們就一行人搭捷運回台北車站,讓阿山他們搭統聯回去囉!

以往我們都是走捷運地下街再走一小段。不過這次儀姊帶著我們就走台北地下街過去!

台北地下街我好像只走過一次……

那一次是不小心走下去的XD還以為走錯,其實條條大路通羅馬阿!M20或M22出口喔~

感覺台北地下街還蠻多新奇好玩的小店還有宅物,跟捷運地下街還有東區地下街、中山地下街不太一樣阿?!比較復古一點?--有機會再好好逛逛吧!

最後跟儀姊難分難捨(?)在北車又聊了一會兒XD才趕回學校吃傳影股共識會

 

囧~攝影的學弟沒來!?

 

我果然是來吃飯的(笑)

全篇 完(為啥先發這篇 因為我發現三月除了相簿以外沒發文  不過其實補完全文時也過了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