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 16時間 日 場景 綜合大樓前
人物 我 製片 導演 攝影 阿笑
「7/16 西北太平洋歷經了長達半個多月的平靜以後,今年第7號颱風卡玫基(KALMAEGI)於昨天下午兩點誕生…」
.7/17號依舊得拍片。

颱風來怎麼辦?
男主角再也找不到該怎麼辦?
老師不肯讓我們精簡版怎麼辦?
傳影不能再停拍了怎麼辦?

答案還是一個風雨無阻。
救火新男主角現身,中午我們到音樂學院集合
四人劇組加上臨時修訂出來的三合一場版本,拍還是拍了。

連製片大人也下海了,和他成天親密接觸的蘭蒂演戲(雖然最後版本沒採用了)
攝影師自己撐傘自己順線外加從導演的傘簷滴在背脊上的冰涼觸感。
還有跟店家借立牌來反光還被拍抱美女借位照……
還有……
粗魯的我拿到某器材關節,輕輕轉一下它就斷了
對不起阿~~~~科科科

後來阿笑趕來,多了劇照師。

快速地解決掉原來的九、十、十一場次,還到影音教室配了音。

閒聊之中,阿笑正在說她不太喜歡水瓶男(真是狠狠地給了張先生一箭)
然後我要她猜猜我的星座,
竟然猜到第七個才猜中(笑)

「妳不像處女耶!妳不會很龜毛阿!」
「嗯呃……看事情吧!」

話題打住,進到影音教室裡配音,架設好麥克風,發現沒法對嘴錄……
突然想到音樂學院有收音前極,那個我用過,應該跟系上的一樣。
但是怎麼試卻試不出來,沒有聲音!
中途曾經以為可以了,讓導演再相信我一次。
結果還是不對……

可惡……我喬、我喬(o.s.)

「那就還是憑感覺錄吧。」(口中雖這麼說,但卻不甘心依舊想喬出來)

「耶,真的可以了。」
「嗯嗯,真的有了耶」
「嗯嗯,你看麥克風的燈也有亮了。」

雖然最後沒有這樣用,不過
我也覺得無所謂了(笑)

「我知道你龜毛的點在哪了」 阿笑說。

「哈、哈……哈哈」好像沒錯,這是龜毛還是好強呢?

這是某種奇妙的堅持。

話說,果真心急吃不了熱稀飯阿,
後面在剪片的時候,就發現了嚴重的bug,像是:
可怕的雨聲……
不小心修劇本修掉的一句重要台詞「小時候我奶奶也常給我喝阿!」
嗚,少了這句就少掉一個大線索,囧。
 

特別感謝

音樂學院....
圖傳系.....
海、鷗、卡、玫、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