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 9.5時間 夜 場景 家
人物 我 阿班

6/30是劇本決選

原本就是想擔任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角色,並不想和誰對立。
不知是陰錯陽差還是因緣際會

總之,被安導放鳥的6/27只決定了一件事就是....
變成我和副導寫一版、導演寫一版劇本來票選

況且,明明是製片小組的組員,這次跳槽出來和副導一起改劇本,為難。
接下這個重任,於是開始複習以及思考每一版本的劇本。
從頭開始重新思考欣亞、旻彥、機車行老闆的關係與個性。

最大的改革就是找回之前拿掉的養樂多媽媽喬段和增添旻彥的故事了吧!
再次驗證要用影像說故事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劇本修阿修的原味就沒了
   修阿修的關鍵點就消失了
    修阿修的伏筆太多大家都不懂了
     修阿修的都變調了

設計巧合伏筆合理性

最後還得想起窮學生獨立製片的可行性,這實在是太殘忍了。


場次 10時間 夜 場景 麥當勞
人物 我 導演 張先生

因為7/1,7/2說好要下台中與喵來個美麗回憶,所以無法在表決出來之後立刻解決。
和張先生與導演說好,在7/2晚上從台中回來我直接奔向麥當勞
看他們討論分鏡,並以編劇之一的身份給點意見。
討論一直到十二點,原本要一口氣搞定的
但大家都開始恍神後才打消此念頭。

有時候我默默地在想,我有沒有這個功力呢?
把導演的話直接轉化為圖像?好像比自己畫還難點。
(謎:這不就是圖、文、傳播嗎XD)

而7/3開拍行程確立,早上開了個行前會
中午就和素蘭菇和姿卉兒去吃飯加吃冰,路途上還看到養樂多媽媽真是一絕。
晚上則是到新的欣亞家勘景,是個可愛的小房間。 

我想想……今天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喔,應該是

令人佩服的張先生之 要如何才能達到完全專心!!!

如何在安靜的場合裡竊竊私語討論他、搖動鑰匙

關了一半的燈都還不知不覺繼續想他的網設構想呢?

直到我們都走到門口,按下了燈的電源
讓整間影音教室呈現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才緩慢的回頭驚覺XD

太強了!我只能說.......

我想要不是螢幕的光還不夠強,也許在我們把燈全關之後走人
或者說在自己抬頭前,應該都不會發現吧!厲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